宝贝我爱你 Good Luck To You!

灵泉寺

最近刷酒店,Q1最后的时间,先住了永川2晚,然后去了遂宁,入住遂宁万豪。

再次去了观音三姐妹的故里,和疫情去的那次相比,人变多了,缆车也开放了。

坐缆车还挺吓人的,主要没有壳,像坐过山车似的,脚荡在空中,反正吓死了,再也不坐了。

拜了拜,搭个顺风车回重庆。

作者:johen 分类:酒店 浏览:202 评论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