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02月04日 15:48:35 过年游广富林 今天天气不错,太阳很暖和,开车带着粑粑和宝贝一起游了广富林。 好像是第二次过去,由于过年的原因,人很多,有序的扫着健康码入园游玩。 晚上还在附近吃了团购的烧烤。 « 上一篇 下一篇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