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贝我爱你 Good Luck To You!

过年游广富林

今天天气不错,太阳很暖和,开车带着粑粑和宝贝一起游了广富林。

好像是第二次过去,由于过年的原因,人很多,有序的扫着健康码入园游玩。

晚上还在附近吃了团购的烧烤。

作者:johen 分类:生活 浏览:16141 评论:0
留言列表
发表评论
来宾的头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