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贝我爱你 Good Luck To You!

厦门旅行

这次和老闫还有宋总一起计划去厦门游玩。

定的是厦门泰地万豪酒店,这边入住过多次,有为了刷分,有的是为了过来放空,有的为了过来学习。

入住当天由于有fuel的活动,就简单吃了点小食。

12/20

一早起来逛了鼓浪屿,工作日人不算很多,那些建筑挺有特色的,就往返35的船票,没有其他景点门票,还不错,没去过的值得一去。
下午去日月谷泡温泉,都室外的,最后的石板温泉挺好,石板下面是温泉,舒服。
晚上吃了临家闽南菜,土笋冻真的绝了,其他一些闽南特色的菜也挺好吃的。 
吃完逛了一圈曾厝安,主要都是些小吃,没有太大的胃口和吸引力。
 
12/21
上午逛了集美学社,看了些老建筑,突然联想到蔡崇达的《草民》来。
下午南普陀,志愿者都是内心虔诚的给人们讲解。
厦门山海步道全长23km,我们走了其中最经典的一段,景色很美,还能遥望对面的金门。党真的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,建立这么一段免费的步道。
晚上吃了大排档,制作手法非常粗犷,不过味道还不错,虽然没有临家这么精致。
 
12/22
上午逛了厦门大学,感受了大学的氛围。
中午又念道临家闽南菜了。但是没吃到鸡汤。
晚上在酒店附近的万达广场,再次去吃临家的鸡汤,可惜品控和质量都没老店那家好。
 
12/23
玩还是需要很多体力的,虽然心情挺愉悦,就是活动量比较大,把大哥送走后,在酒店休息了半天,下午还睡了一个小时,终于缓解了点疲劳。
晚上约朋友吃个饭,然后去机场,结果飞机还延误了,导致凌晨才到家。厦门之旅终结。接下来要继续工作模式。 
作者:johen 分类:旅行 浏览:142 评论:0
留言列表
发表评论
来宾的头像